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
2022-09-14 15:46     (点击: )

 

914日,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部分离退休党员同志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列席旁听学习。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对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讲计划进行了研讨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结合中心组带学、支部领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一、二、三、四卷作为整体贯通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脉络,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在学习过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真理力量和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中纪委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江西省纪委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文/  赖晓琴)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铭记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