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30 19:15     (点击: )

 

5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综合楼南315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高丽明主持学习会并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其他党员列席旁听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安全生产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一次参加全国人大江西代表团审议,三次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洞察江西发展的特征、前景,精辟阐述了关于江西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为江西未来擘画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做好江西各项工作提供了总遵循。各部门一定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紧扣迎接、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和中心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秉承“让安全发展入脑入心”“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深入开展本部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要以“信.立中国  .系民生”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及时妥善解决师生、企业、居民反映的信访问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他们合理合规合法通过信访渠道表达个人诉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升大申博”的目标任务,勇担使命、感恩奋进、真抓实干,为建设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文/赖晓琴  图/赖晓琴、杜超)


学习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