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26 09:18     (点击: )

 

525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南315会议室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共南昌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丽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高丽明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南昌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相关情况,通报了中国共产党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和相关决议等情况;随后领学了党委书记金志农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题为《勇担使命 追求卓越 奋力建设高水平水利电力大学》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向第三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学院全体人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研读党代会“两委”报告,准确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并将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与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相结合,同向发力,勤勉敬业,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开拓进取,为学校“升大申博”的事业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高丽明传达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学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文/赖晓琴、图/杜超)

 

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