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3 18:03     (点击: )

 

11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校督导组成员张兴旺、牛艳红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蒯海章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蒯海章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并对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每名党员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问题检视和自我剖析,逐一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陆伟锋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到位,会上态度端正、剖析深刻,准确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是一次高质量、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会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去思考、分析、研究、处理问题,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带头,始终严格自律,做到政治、能力、作风都过硬。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格局,学会将部门工作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更名升大”等重要工作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

最后,蒯海章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及时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了更好地召开民主生活会,上午党总支专门召开集中学习会,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才顺做了《服务国家经济发展 全力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辅导报告,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涂晓雯做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上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文、图/赖晓琴)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郭才顺做《服务国家经济发展 全力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辅导报告

   

涂晓雯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讲啦》微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