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05-12 17:36     (点击: )

 

512日,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在明理楼A31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高丽明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与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职工代表列席旁听。

会上,高丽明作了《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的领学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成员现场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的必学内容,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积极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开展读书班集体研讨学习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指定书目,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的学深悟透。要进一步在抓学习“深化”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在抓学习“内化”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在抓学习“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体现在促发展、解难题的各项工作成效上。

据悉,主题教育读书班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学习,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文、图/赖晓琴)

       

 

 

上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教育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