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2023-05-12 17:40     (点击: )

 

51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明理楼A3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党委书记高丽明主持,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丽明作了《牢记教师使命 恪尽师德操守》专题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精髓要义等进行了学习分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通过案例解读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引导教育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法纪法规,涵养高尚师德;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南昌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明确对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实行“一票否决”、教师师德师范行为处理种类和程序等规定,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对标对表,强化负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规范教师职业行为。

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强化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据悉,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地开展各类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学习宣传,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文、图/赖晓琴)

   

 

 

 

上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