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承办的中国安能集团职工选聘职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5-27 18:25     (点击: )

 

52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中国安能集团2021年职工选聘职员对象理论培训结业典礼在北C105举行,陆伟锋副校长主持结业典礼,中国安能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昌龙、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吴春波副总经理、中国安能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刘峰,继续教育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学员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高昌龙代表公司对学校为安能集团职工开展的专业化培训、精细化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号召每一位参与培训的学员要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厚爱、厚望,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松懈思想,将工作当事业、当追求,自觉在提升素质、提升能力、提升境界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历练、加强修养,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作风、当好标杆,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培训班班主任谢帮华对本次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吴春波副总经理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97名学员参训,历时两个半月,分水电、土木两个方向,安排10个培训模块、450时课时。培训授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既有深度又有高度,使参训学员在一场场“知识盛宴”中,启迪思维,开阔视野,不仅饱尝了一顿理论大餐、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同时在思想上充了电、行动上加了油。(文、图/刘鸿斌)

结业典礼现场

表彰优秀学员

上一条: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摘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