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
2021-05-27 18:10     (点击: )

 

5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员涂晓雯、曾敏超分别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开展专题微党课授课。

曾敏超以《改革开放43年辉煌路》为题。通过列举中国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各方面数据,讲述了改革开放政策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涂晓雯以《春天的故事--深圳之改革开放》为题,她从《春天的故事》这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歌曲的创作背景入手,为我们生动地解读了改革开放的背景,深圳作为最早成立的经济特区之一的发展过程,43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伟大实践,以及改革开放政策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两位党员的党课数据详实,讲课生动,内容丰富。通过两位党员的专题党课讲解,让全体党员、重温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体会改革开放带来的重大变化,让大家更加珍惜改革开放成果。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这段特殊时期的发展历史,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动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文/赖晓琴  图/刘鸿斌)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中国安能集团职工选聘职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党总支联合士官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