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继教院领导到宁夏水利工程学校助推合作办学
2016-04-05 14:20     (点击: )

2016329—31日,继教院郭才顺院长、招生科涂晓雯科长、学籍科陈宏老师一行莅临宁夏水利工程学校,洽谈双方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29日座谈会上,宁夏水利工程学校柳钧正校长首先对目前函授教学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宁夏自治区高职分类考试的相关政策与郭才顺院长进行了沟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双方了解,促进南昌工程学院与宁夏水利工程学校合作办学,助推双方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专业设置等工作再上新台阶;面对新情况,积极探索宁夏水利技师学院与南昌工程学院函授教育的对接,建立更加全面的合作关系。郭才顺院长回顾了宁夏函授站办学十六年来发展历程,肯定了为宁夏民族地区水利人培养所取得成绩;对函授教育目前出现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前景提出了见解,希望通过拓宽南昌工程学院与宁夏水利工程学校的合作办学形式,扩大办学规模,进一步提高函授办学效益;全力支持宁夏水利技师学院的发展,并就江西省内“互联网+”授课模式的推广作了介绍。

院领导一行就抓好函授生源组织工作、提高新生报到率、开展技师学院与函授教育对接等与宁夏水利工程学校党委杨克胜书记、陈建国副校长、马华明副校长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经过商谈,双方领导希望本着 “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创新”的理念,面对函授教育出现的新情况,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不断总结和积极探索,努力开创函授教学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继教院自考宣讲小组到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开展全国自学考试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次函授站工作会在湖南衡阳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