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3-12-28 18:22     (点击: )

 

1228日上午,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师发展中心B1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修祥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和教师发展与服务中心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会议指出,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在江西,毛泽东同志领导书写了工运奇迹,探索开辟了正确的革命道路,领导建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写下了不少光辉著作,初步形成了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毛泽东同志在江西的伟大革命实践,是历久弥珍的宝贵财富,他的光辉思想、崇高品德和革命风范激励着我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为师生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好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方法,为学校“升大申博”目标、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2023年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精神及汪胜前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图/赖晓琴)

 

上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