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23-05-24 10:55     (点击: )

 

523日,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明理楼A3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党委班子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丽明主持。

会上,高丽明书记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宣讲,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若干关系等三方面展开阐述,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当前工作重点作了强调。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要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不断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各科室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统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提高工作本领,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会议还通过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原文,收看《中国之治精讲—大数据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建设该怎么做》视频等坚定大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决心与信心。与会人员纷纷就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如何防范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党委班子成员就党委各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风险进行了研判。(文、图/赖晓琴)

 

上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