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2-04-29 15:14     (点击: )

 

4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和其他教职工应邀列席旁听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内容,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明确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蒯海章,总支委员、副院长涂晓雯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欧阳林霞对本次集体学习会作了精彩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主要工作上来,为学校的发展和“更名升大”贡献力量。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精神和要义,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战略思想集合起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更名升大启新程,对标发展求突围”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杨彦芬/图杜超)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诵读红色家书 发扬斗争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阅读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