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3-07 19:39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3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会议认为,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深刻总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逻辑和内在要求,号召全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常管长严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全面建设勤廉江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系统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季学期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等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理性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坚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做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  赖晓琴)



专题学习现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和闭幕会
下一条:继续教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电影党课”—《邓小平小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