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9:30     (点击: )

   

11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首先讨论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原文,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成就中汲取理论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原原本本学;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结合职能职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部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广大教师党员干部工作的动力,推动各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在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思想政治工作方针政策。(文/赖晓琴)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