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3:20     (点击: )

 

 

11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会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看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蒯海章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出了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接续奋斗、砥砺前进的伟大宣言,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公报中提出的“十个坚持”,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同时告诫我们要有深刻的忧患意识,激励我们要有强烈的自信抱负,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作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办好学校继续教育,努力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国民素质做出更大贡献。

党总支委员、大学科技园、彭桥校区管委会主任、综合党支部支部书记戴湖北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百年总结,使新时代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管委会办公室和大科园管理办公室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在打好疫情防控长期战的同时,在服务广大师生和居民、企业方面,要让大家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更名升大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党总支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涂晓雯表示: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展现了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好党的政治养分,继承好党的精神谱系,赓续好党的红色血脉,发扬好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弘扬传统、接续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行动力。

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彦芬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这一重大命题。党的经验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从书本上抄来的,而是我们党在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继续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赵冬梅说:全会公报让我对党的百年历程和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我们所有的奋斗和努力,都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高校的一名老师,我将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自己不平凡的人生路,把爱国主义精神继续传承弘扬下去,不负时代期望。

党员曾敏超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万众瞩目的,在得知此次会议将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我激动万分、满怀期待。我坚信这一决议将会与我们党在历史上作出的两个历史决议一样,科学、全面、系统地梳理党在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走向富强的道路上形成的历史经验,帮助我们更深入、更精准地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和未来方向。全会总结历史,充分肯定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意义;指明道路,强调了党砥砺前行、团结带领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决心——全会结束后,我第一时间学习了全会公报,深深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间的强烈共鸣,也领悟到自己作为中共党员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 

党员万兵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党以决议的形式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完全顺民心合民意。我完全同意,坚决拥护!从此习近平总书记将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员赖晓琴说: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十九届六中全会用“十个坚持”总结了党一百年来的经验,同时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党员顾颖说:通过认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我更加深刻地学习和认识了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我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成就中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前行力量、创新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函授学员服务,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党总支研究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持续开展好 “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新时代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文/图:赖晓琴)

收看及学习讨论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六专题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