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学习——“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2021-10-18 18:32     (点击: )

 

  10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五专题“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涂晓雯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作领学发言。她讲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这“九个必须”,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涂晓雯强调,党史学习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她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表示要充分履行好党总支纪检委员的责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接省成人函授教育教学质量检查、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等各项当前重点工作。

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作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推动本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赖晓琴  图/杨彦芬)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