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多种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14:57     (点击: )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激发全体教职工学习热情和贯彻自觉性,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宣告了我们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要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加强党的建设,以三化建设为抓手,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月2日下午教工党支部、综合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大家表示,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好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庄严承诺,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赖晓琴  图/杨彦芬、赵冬梅)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综合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