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04-16 09:26     (点击: )

 

4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省教育工委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3月31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及中共南昌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精神。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蒯海章总结了2020年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从落实“两个维护”、压实责任、加强教育、强化监督、制度落实、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部署了党总支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还进一步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力求做到“全面”,推动学院党建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在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纪律建设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学习党史,常打思想“免疫针”,注入教育“强心剂”,夯实廉政“防火墙”。(文/赖晓琴、图/顾颖)

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现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综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