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公示>>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及查重工作的通知
2022-12-09 11:20     (点击: )

 

各校外教学点:

为进一步规范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20〕49号)等有关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1.对象

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本科2023 (秋)本科(专升本、高达本)毕业生。

2.开展形式

具体开展形式由各校外教学点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各校外教学点须在12月20日前将本教学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方案(参考格式见附件1)电子稿及纸质稿报学院。

3.时间安排

(1)布置阶段:2022年12月24日-2023年1月8日

各校外教学点以专业为单位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布置、学生确定题目等。

(2)撰写阶段:2023年1月9日-2023年3月31日

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各校外教学点做好日常督促工作。

(3)答辩阶段:2023年4月1日-2023年4月30日

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参加答辩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答辩,成绩按零分计。

(4)整理材料阶段:2023年5月1日-2023年5月20日

各校外教学点完成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的存档及上报工作。

4.要求

(1)各校外教学点要安排指导老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进行指导,学生选题必须与本人所读专业相关,不得跨专业选题,原则上一人一题。

(2)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要严格按照《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附件6)要求执行。

(3)各校外教学点需将自行聘请的指导教师相关资料(身份证、职称证等),毕业设计(论文)纸质版材料装毕业设计(论文)袋(另发)等材料归档保存,备查。

(4)各校外教学点要加强毕业论文写作学术诚信教育,教育和引导学生恪守学术诚信,遵守学术准则。指导教师在论文评定过程中应严格查处论文抄袭行为,无论任何环节发现论文有抄袭行为者,当即取消其写作资格,成绩评定为不合格。学院后期将对毕业设计(论文)终稿和查重率进行抽查,如果学生采用不正当手段降低查重率,一经发现取消此次毕业设计(论文)成绩。

(5)毕业设计(论文)用于申请毕业,如申请学士学位,则须在毕业之日起半年内申请学位,另行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以届时通知为准)。

二、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

1.检测系统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

2.查重时间

2023年1月9日-3月31日。

3.查重检测要求

重复率必须 R≤30﹪(注:R 为文章整篇文字的相似率,是指被检测论文(设计)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为检测合格,否则需按提示修改论文,再次进行查重检测。

学院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为本科毕业生提供两次免费查重机会。线上使用青书平台的校外教学点和线下自主教学校外教学点查重方式不一样,具体方法参照《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附件7)。

三、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的上报

(一)2023年3月1日前报送以下材料(先按专业再按学号顺序排序)

1.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

2.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安排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

(二)2023年5月20前报送以下材料(先按专业再按学号顺序排序)

1.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电子版(附件5)(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专业.doc),统一放入“XX校外教学点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文件夹中。纸质版装订在毕业设计(论文)封面页后面。

2.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专业.doc),统一放入“XX校外教学点毕业设计(论文)”文件夹中。毕业设计(论文)纸质稿各校外教学点自行保管,备查。

3.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原文对照报告电子版(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专业.pdf),统一放入“XX校外教学点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报告”文件夹中。简洁版查重报告纸质版加盖校外教学点公章后邮寄至学院

4.毕业设计(论文)单科成绩表(附件9)电子版和纸质版。

5.2023届(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情况登记表(附件10)电子版和纸质版。

以上材料zip压缩打包,压缩包用“XX校外教学点2023届(秋)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命名,电子稿发至邮箱jxjyhs@nit.edu.cn,纸质稿须由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签名,并加盖校外教学点公章后邮寄至学院

四、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0791-88307907,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昌东镇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教学北楼A306(只接收EMS邮政和顺丰速运)。

 

附件1.XX校外教学点2023届(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方案参考格式

附件2.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汇总表

附件3.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安排表

附件4.毕业设计(论文)封面

附件5.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

附件6.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

附件7.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

附件8.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标准

附件9.毕业设计(论文)单科成绩表

附件10.2023届(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情况登记表

 

南昌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9日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秋)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有关课程考试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