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公示>>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09-19 17:10     (点击: )

各校外教学点: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2049号)文件精神,学院将认真开展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保障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查重对象

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春)本科(高达本、专升本)毕业生。

二、查重时间安排

2022年9月19日-12月19日。

三、查重工作具体要求

1.检测系统: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线上使用青书平台的校外教学点和线下自主教学校外教学点查重方式不一样,请仔细阅读附件1和附件2)

2.查重检测要求:重复率必须 R≤30﹪(注:R 为文章整篇文字的相似率,是指被检测论文(设计)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为检测合格,否则需按提示修改论文,再次进行查重检测。每位学生有两次免费检测机会。

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必须是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不合格者不得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以及办理毕业相关手续等工作。

4.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不得存在通过查重凑字数乱写内容的情况,提供的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原文对照报告PDF版必须与学生本人毕业设计(论文)内容一致。今后我院或上级部门检查发现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存在弄虚作假、内容雷同、格式杂乱等不符要求的情况,或者提供原文对照报告与毕业设计(论文)内容不一致的情况,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四、上报材料

各校外教学点须对每篇毕业设计(论文)的查重数据及结论保证其真实性以及备案存档,以备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抽查。上报我院材料包括:

1.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情况登记表(附件3),要求纸质稿加盖校外教学点红章邮寄至我院顾老师处。

2.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稿(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专业.doc),统一放入“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XX校外教学点2023届(春)毕业设计(论文)”文件夹中。毕业设计(论文)纸质稿由各校外教学点自行保管,备查。

3.毕业设计(论文)PDF检测报告电子稿需提交原文对照报告(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专业.pdf),统一放入“XX校外教学点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报告”文件夹中。毕业设计(论文)PDF检测报告只需邮寄简洁报告至我院顾老师处。

以上三个材料ZIP压缩打包,压缩包用“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XX校外教学点2023届(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命名,于2022年12月20日前发至邮箱jxjyhs@nit.edu.cn。

五、查重通过率作为函授本科生毕业的必要依据,同时也将作为各校外教学点办学考评重要依据,请各校外教学点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

六、联系人:顾老师0791-88307907。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昌东镇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教学北楼明理楼A306(推荐顺丰快递)。

 

附件:

1.线上使用青书平台校外教学点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

2.线下自主教学校外教学点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

3.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情况登记表

  

南昌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13日

 

附件【附件1.线上使用青书平台校外教学点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线下自主教学校外教学点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南昌工程学院2023届(春)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情况登记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南昌工程学院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秋)本科毕业生撰写学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