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2023-05-30 20:34     (点击: )

530日下午,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在综合服务楼B103召开,党委书记高丽明主持学习会,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与服务中心教职工列席旁听。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篇章,专题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推动继续教育和教师发展与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读书班成员围绕“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文/赖晓琴、图/祝燕芳)

上一条:离退休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陆伟锋副校长出席学校赣州市水利局校地合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