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04-01 20:32     (点击: )

 

4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在彭桥校区综合楼315会议室举行。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高丽明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国星、部分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应邀列席旁听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就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学习了江西省全省两会和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高丽明以《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为题做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领学发言,发言围绕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蒯海章,综合党支部书记、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湖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国星对本次集体学习会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全省两会和学校“双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主动自觉性,助力学校“更名升大”的目标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彭桥校区的实际情况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文、图:顾颖)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