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陆伟锋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8 15:14     (点击: )

1月17日下午,副校长陆伟锋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陆伟锋指出,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学院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加强团结,持续抓好学院党总支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头雁”作用;二要加强创新,精准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抢抓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新机遇,不断完善大学科技园治理体系,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内外宣传,立足实际,大力宣传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助力学校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绩,努力为学校“更名升大”“升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逐项报告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深入查摆检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逐个发言,进行了问题检视和自我剖析,实事求是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督导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及普通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文/图:赖晓琴)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江西日报》报道学院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