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20年度会议精神
2020-05-21 10:13     (点击: )

 

5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20年度会议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蒯海章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代表党委做的题为《聚力内涵建设 推动跨越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而砥砺奋斗》的工作报告。大家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对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倍感振奋、充满干劲。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更名升大”的奋斗目标和五项战略举措,既是宣言书,又是路线图,必将凝聚起全校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纪委工作报告贯穿全面从严治党、求真务实的主线,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念,为学校实现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仔细对标学校党代会精神,立足部门实际,扎实推动继续教育提质增效,大力提升大学科技园横向项目、成果转化、资产经营三位一体的社会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彭桥校区和谐稳定,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名升大”发展目标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部署。(文、图/杜超)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参观余干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