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分管校领导来学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9-06-26 09:16     (点击: )

 

625日下午,胡敏副校长来到他所分管(联系)的学院(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士官学院、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大学科技园,对四个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指导。

会上,四个部门分别从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第一责任人及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完汇报后胡校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领会精神,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仔细领会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精神,精准、高效落实好责任;二是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统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都要结合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想想本部门、本人的初心是什么,所要承担的使命是什么,并要积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四是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大家都要紧扣部门的主责主业,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新起色新突破;五是严格要求、坚守“三线”,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高压线”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不破。

会上他还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做到整改内容全盘接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提高认识,虚心整改,改到位、改彻底。


上一条:胡敏副校长来学院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