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之窗>>信息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余毒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8 16:33     (点击: )

 

9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蒯海章主持。

会上,蒯海章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聚焦苏荣案余毒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查摆,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以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蒯海章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对照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和态度,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表现,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时,直面问题、毫不遮掩,实事求是、坦诚中肯。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以及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立查立行、边查边改,逐项做好问题整改;要以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厘清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提高学院办学效益,锐意创新、担当实干,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浴血广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