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陆伟锋副校长率继教院考察长天云端公司、直属函授站
2021-01-08 17:52     (点击: )

 

202117日,副校长陆伟锋莅临长天云端公司、直属函授站考察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才顺、书记蒯海章、副院长涂晓雯、函授教育科科长潘洪豪陪同调研。

陆伟锋一行首先来到长天云端公司,总经理卢茂华介绍了平台运营、学习平台在继续教育领域应用等总体情况,公司与省内18家本科院校合作,通过教育技术为函授学生提供更优的学习环境,提升学习效果,让32万多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促进了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内涵的不断丰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并期待母校一如既往支持,集聚优质教学资源,助推事业发展。陆伟锋副校长对长天云端公司的在线教育产品、发展模式及与学校合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加大科研力量,打造技术优势,在继续教育的线上教学、平台建设、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再上台阶。

座谈交流会上,直属函授站站长唐聪汇报了2018年成立以来,贯彻发展是第一要务,主抓生源组织工作,办学规模达七千余人,学生满意度较高等主要情况,并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投入力量抓好教学过程管理,把办学服务工作做优做实。陆伟锋副校长对直属站近几年助推学校扩大函授教育办学规模表示感谢,期望在学校“更名升大”中,落实“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开展特色专业招生,注重品牌建设,促进函授教育事业行稳致远。(文、图/杜超)

IMG_256

微信图片_20210107154306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讲啦》微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