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水利部定点培训机构现场调研专家组来校考察
2020-12-16 17:01     (点击: )

1214日至16日,以水利部珠江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陈枫为组长的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定点培训机构现场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并致欢迎词,副校长汪胜前出席,汇报会由副校长陆伟锋主持。党校办、继续教育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水文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徐兰宾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办学情况,发挥水利特色办学优势,依托水利部南方水利职工培训中心,先后承担水利行业涉外培训、干部理论培训、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和培训经验;希望专家组为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要全力配合考察组做好各项检查,全盘接收考察组各项意见建议,举全校之力做好短板弱项的整改提升。考察组组长陈枫介绍了现场考察的目的、行程,明确了考察的任务,对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院长郭才顺对照申报水利部定点培训机构现场调研考察硬件条件、软件条件、培训能力与业绩成果等三个方面共11项内容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检查了我校瑶湖艺术中心、学术报告厅、体育馆、心理咨询中心、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逸岸酒店等培训场地、设施。驱车前往江西水土保持科技园、南昌市城市防洪管理站、八一起义纪念馆等我校合作培养单位,检查培训实践教学的水利重点工程、科研实验和红色教育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学校近三年承接水利行业培训中师资队伍组建,硬件软件条件优先保障,培训教学管理以及开展培训项目的能力、经验等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培训教育办学条件、实地考察培训教学实践单位等活动,掌握并评价学校近几年开展水利行业培训工作总体情况。肯定了近几年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为水利行业培训所做的工作,对我校申报水利部定点培训机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文、图/刘鸿斌)

 

 

上一条:陆伟锋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