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30 18:52     (点击: )

 

1030日,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郭才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蒯海章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情况,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他说,未来几年,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引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平稳快速发展;将党的领导始终贯穿立德树人、办学治院的全过程,科学谋划落实“十四五”期间发展蓝图,努力为学校“更名升大”及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杨彦芬同志作了三年来的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经全体党员讨论后,一致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随后,蒯海章就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名额、候选人名单、候选人简介以及本次选举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继而,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根据得票数量,杨彦芬、郭才顺、涂晓雯、蒯海章、戴湖北同志当选。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人选,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接着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文/顾颖 图/刘鸿斌)

 

 

上一条:学院联合彭桥校区各部门开展平安江西维护公共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彭桥校区各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乡村振兴,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