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3 14:01     (点击: )

113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蒯海章主持。  

会上,蒯海章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其次对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蒯海章指出,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与单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实”字当头,切实做到准备工作做精做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调查研究摸准摸实、检视问题找准找实、整改提高落细落实,将主题教育开展转化为广大师生可以感受到的实实在在的成果。

蒯海章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

 

 

上一条:胡敏副校长指导分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院组织参观余干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