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9:19     (点击: )

 

1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敏,校督导组成员、统战部副部长周兵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蒯海章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学院党总支班子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视,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蒯海章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掏心见胆,揭丑亮短,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敢于直言、动真碰硬,一针见血、直截了当。

胡敏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主线清晰、主题明确、重点聚焦、态度端正、效果明显,是一次高质量、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同时要联系实际学,学管用的,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紧扣自己工作职责,深化对所从事工作的规律性认识,遵循规律、顺势而为;三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和水平,树立创新意识,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做到远离高压线、不触碰红线,同时坚守底线。

最后,蒯海章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及时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负责当好表率,提质提效狠抓落实,全面从严带好队伍,实干实效再创佳绩。(文、图/顾颖)

 

     

 

上一条:学院组织参观余干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条:胡敏副校长为彭桥校区各单位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