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胡敏副校长为彭桥校区各单位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0:07     (点击: )

 

 

为帮助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26日下午,胡敏副校长深入彭桥校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

胡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结合彭桥校区各单位的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做了宣讲:一是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二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三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四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五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讲在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将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文/曾琼  /曾敏超)

 

QQ图片20191128153932.jpg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疏散逃生实战演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