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09-28 10:37     (点击: )

926日、927日,学院党总支在3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蒯海章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蒯海章分别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作学习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院长郭才顺分别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为主题作学习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大科园主任戴湖北分别以《党员干部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新担当新作为,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主题作学习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涂晓雯分别以《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清正廉洁做表率、 永葆本色守初心》为主题作学习交流发言。

蒯海章强调,大家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自觉对表对标,经常校准偏差,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文、图/顾颖)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国庆期间开展“七个一”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及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