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2019-04-01 14:35     (点击: )

 

322日上午,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消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推动学院综合治理工作,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平安校园创建,增强和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能力,推进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学院联合彭桥校区相关单位开展了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赣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胡帆应邀作专题讲。

本次消防安全专题讲座主要结合实际案例,从火灾理论基本常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消防灭火基本技能三个方面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展开阐述,详细讲述了防火、灭火、逃生等基本常识,结合众多火灾典型案例提高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防火措施,提升火灾应急处理和逃生自救能力。讲座结束后,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工作专题培训和迎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的预防和处置火灾的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自救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为有效防范校园消防安全事故、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座让大家了解了火灾的无情,通过实地演练,真正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切实增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附图:

1、讲座现场

   

   2、现场演练

   

上一条:我院协助江西省教育厅承办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
下一条: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来院商谈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