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水利部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培训
2018-11-27 15:31     (点击: )

 

20181114-17日,由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主办、南昌工程学院职教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全国农村水利水电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胡敏副校长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水利部农水水电司邢援越副司长做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管理,努力提升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主题讲话,强调了当前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农电局(处)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及水利部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共计68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和案例教学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应急管理部综合协调司王力争监察专员和水利部大坝中心袁辉处长、农电所史荣庆副总工、国际小水电中心谭湘清副总工等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和要求、小型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智能化、《农村水电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导则(修订)》解读、《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办法》修订变化及建设工作重点、《农村水电站技术管理规程》应用,以及标准化达标电站典型经验分享等。

来自全国各省农村水利水电局负责同志在我校瑶湖校区培训学习,深感校园环境优美,格桑花盛开,喜迎八方来宾,是学习培训的好地方;学校重视水利行业培训,全力做好培训班管理、服务工作,值得肯定!

 

上一条:我校士官学院学生踊跃报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下一条:我校函授站代表到江西水利职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