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聚焦学院未来发展
2018-09-30 17:10     (点击: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929日,学院召开“贯彻学校要求,改革创新,推动发展”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重点工作和长远发展,集中分析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谋划工作思路与举措,学院党总支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蒯海章主持。

蒯海章在开场中讲到,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学院办学三十周年。三十年来,学院各方面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也进入新时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本职、转变提升,担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郭才顺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学院在函授生招生、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工作、开拓培训三大主要业务面临的形势,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分别从加强函授站建设、主动作为应对江西省自考改革、积极拓展培训市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考。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谈形势、谈问题、谈思路,既有思想认识的交流碰撞,又有观念理念的转变升华,更有思路举措的探索创新。

蒯海章在总结说,通过大家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重点推进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下一步学院将对此次会议的成果进行总结,确定几项重点攻坚任务,细化举措、强化责任,逐项落实。

 

上一条:院领导到恒湖垦殖场商谈培训事宜
下一条:学院赴南昌航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