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党建之窗 | 普法专栏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30 17:29     (点击: )

529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围坐在一起,静静聆听支部成员深情诵读毛泽建烈士所作《只要革命成功了,就是万死也无恨》、夏明翰烈士所作的《别让子规口雪蒙了眼,别用泪水送儿别人间》、陈觉烈士所作《如今之死,则重于泰山了》、江诗咏烈士所作《加入共产党是为工农无产阶级谋利益》、李大钊烈士所作《谋中国民族之解放》、李鸣珂《切莫为我空悲痛》、邓贞谦烈士所作《杀不尽头颅流不尽鲜血》、邹子侃烈士所作《宁死而不求虚伪、卑污、罪恶的自由》、史砚芬《弟妹!今生就这样与你们作结了》等红色家书,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和浓烈的家国情怀感染着。

听完烈士家书,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很有意义,深受洗礼。烈士家书,是最真实的教材,再现了坚苦卓绝、轰轰烈烈的革命历史,饱含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执着的豪迈情怀。通过原汁原味地诵读聆听,使广大党员在回望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力量,激扬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鞭策党员们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南昌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明理楼  邮编:330099